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健身教练进军营 科学训练有新招

中国军情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8月09日 1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进一步增强官兵身体素质,提升体能训练质量,8月7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邀请赛普学院健身教练走进军营,为官兵们传授基础健身知识,普及科学健身方法,使体能训练更加安全合理、科学有效。

健身教练结合战士动作进行讲解

健身教练结合战士动作进行讲解

教学期间,健身教练结合自身多年健身教学经验,为官兵们细致讲解了体能训练的方法以及理论知识,并为官兵制定出了一套简单实用的体能训练法,科学提高官兵体能素质。同时,健身教练对官兵体能训练中存在的一些困惑和误区进行了细致讲解,以避免训练时产生的训练伤。 

健身教练纠正战士动作姿势

健身教练纠正战士动作姿势

健身教练为战士制定训练计划

健身教练为战士制定训练计划

“这位同志,你知道人体的组成都有什么吗?”“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肩胛肌、胸大肌……”面对教练的提问,一名战士用自己的身体当“模特”,头头是道地分析着肌肉分布位置,营造了一个比较轻松的室内授课环境。

据了解,参加辅导的官兵热情高涨,积极配合教练参与各种互动,官兵表示:此次辅导贴合实际、科学有理且方法多样,纠正了以往不少的错误动作,学到了科学训练方法,为下步科学训练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雷键 祁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