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这些最新武器已交付俄军队 老式白杨洲际弹道导弹被取代

军事新闻(原创)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7日 1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本次决定部署在地中海进行长期战斗执勤的将不包括潜艇。针对俄罗斯海军在地中海的新部署,普京还表示,俄海军应继续提高战斗力,展开远海航行和演习,俄海军舰艇按计划将在今年展开102次海上行动。

  普京:新核武 保俄未来几十年安全

  一边是在地中海做出新部署,一边俄罗斯还在更新武器库。在俄罗斯的武器库中,最具威慑力的就是核武器。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军事高层会晤时表示,未来武器的发展依然是俄罗斯一个高度优先事项。普京还说,俄罗斯的新武器,包括一系列新的核武器系统,将确保俄罗斯未来几十年的安全。

  战略核力量含新批次的“亚尔斯”

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

图片来源网络: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


  普京表示,战略核力量应接受新批次的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Yars),以取代老式的白杨洲际弹道导弹。

  海陆空战略核力量正更新换代

  另外,配备了远程巡航导弹的现代化图-160和图-95战略轰炸机,以及装备有洲际导弹的新“北风之神级”核潜艇也在准备中。

  3月,普京发表年度国情咨文,介绍了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的一系列最新武器,包括了“萨尔玛特”洲际弹道导弹、新型核动力巡航导弹、新型潜水无人机、“匕首”高超音速航空导弹系统等等。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普京透露,国情咨文中提到的一些武器已经交付军队,做好了战斗准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