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共筑航天新时代 助力强军新征程

中国军情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6日 2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4月24日,是我国第三个航天纪念日。为了铭记航天历史、传承航天精神、献身航天事业,作为中国航天发源地的某航天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邀请航天英雄张晓光做事迹报告,组织了“共筑航天新时代”主题活动、参观航天博物馆等一系列纪念活动,作为驻守的该航天院的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一大队在这一天与航天院职工一同庆祝了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1

举行升旗仪式

大队多年来一直默默的守卫着航天事业,守护着航天院的安全。时刻紧跟新时代强军思想,自觉传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严谨务实、勇于攀登”的航天精神。

官兵们参观航天博物馆

官兵们参观航天博物馆

该大队坚持将此次中国航天日作为深化“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见缝插针开展随机教育,引导官兵切实认识到升腾的火焰昭示着我国发展太空事业的壮志雄心,认识到“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是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力量元素,认识到航天事业所取得的一系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好见证。

中队干部与航天英雄张晓光合影

中队干部与航天英雄张晓光合影

大队教导员说道:“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强化了官兵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大家‘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练打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加坚定了大队全体官兵守卫航天事业的决心。”(作者:雷键 史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