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东部军区举行大规模防空演习

军事新闻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3月21日 17: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21日电 俄东部军区21日起开始举行大规模防空演习,旨在检验保卫俄领空的能力。

  俄东部军区新闻处21日发布公告说,此次演习参演军人超过6000人,动用各类战机和直升机超过60架。

  公告说,此次参演装备中不乏俄现役多款先进技术装备,其中包括苏-34歼击轰炸机、苏-25攻击机、苏-30歼击机、苏-35歼击机和卡-52武装直升机,以及S-300、道尔等陆基防空导弹系统。

  此次军演课目包括俄战机发现、截击和消灭“入侵之敌”,以及多款空地武器瞄准“靶机”“靶弹”等进行实弹射击。

  俄东部军区下辖俄远东地区和后贝加尔地区所属军事力量,总部设在俄远东城市哈巴罗夫斯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