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新大纲咋落地?武警官兵来支招!

中国军情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15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年伊始,伴随着习近平主席的一声训令,全军掀起一股军事训练热潮,而随着军事训练新大纲的颁布更是为全军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全军必将以此为契机,向着强军梦不断砥砺前行。

1

理论是行动的先导。唯有真正理解,才能更好执行,武警某部及时组织全体官兵学习军事训练新大纲,树立依法治训,按纲施训的根本原则,转变官兵对以往军事训练的认识和理解。新年度军事训练有了新方向。

2

强军务必兴训,治训务必从严。支队严格以新大纲为标准,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突出针对不同环境、不同气候条件下的实战要求,树立战斗员不是运动员的鲜明导向。新年度军事训练有了新样貌。

夫兵者,国之卫也,非强悍有力者不胜其任。官兵深知任重而道远,唯有以昂扬的斗志,持之以恒的毅力,才能积土为山,积水为海。在新年度军事训练中有新收获。

4

目标引领方向,梦想凝聚力量。新大纲的颁布,是时代的声音,实践的呼唤,是实现强军梦的又一坚实保证。

对武警官兵来说这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全体官兵必将牢记习主席训词,以新大纲为方向,不忘初心,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矢志不渝。(作者:雷建、孔建辉、蔡艺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