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战友,母亲那满是沧桑的手 你会不会牵永久

中国军情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07日 23: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有多少次在电话里憋住了那句:妈,我好想你;有多少次走在路上,犹豫着是否要牵起母亲的手;有多少次看到母亲眼角的皱纹而说不出话;不论多大,我们只不过是母亲眼中的那个孩子;不论走多远,母亲怀里的针线包都随时为你备着;不论什么时候,母亲的双手都能给你温柔与你温暖。

下士:郑胜男

下士:郑胜男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我长大了,妈妈老了。我长高了,妈妈的背驼了。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妈妈总盼望着我快点长大,快点有属于自己的事业。殊不知,她却在岁月中慢慢老去。长大后,背起行囊,踏上远方的征途,空间抹杀了我对故乡的思念,少缺了母亲的丝丝关爱。直到有一天,我打开行囊,母亲的叮咛与期盼蜂拥而至。这一刻我才明白,我一直在母亲心里远游,母亲也未曾离开。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希望时光慢一些再慢一些。对妈妈好一些再好一些。少给她留下岁月的痕迹,多带来欢乐与幸福。妈妈我爱您。有您真好。

下士:陈志杰

下士:陈志杰

她的爱像春天的暖风,小时候有好吃的东西你总是跟我说你不爱,你不想吃。后来长大了,才明白,那是妈妈不舍得吃,好让我吃。原来天下最伟大的就是我们的母亲。她给一切的关爱和呵护。我们一年又一年,时光在飞梭,儿子我以长大,不用再为我担忧;一日又一日,日升又日落,妈妈你辛苦了,一层又一层,额上的皱纹,我会用心去抚平,莫再为我皱眉;一点又一点,真情的汗水,滴滴渗透,温暖我心窝的爱,是任何物质也代替不了的。妈妈永远会包容我们的一切,我们的泪水、任性、撒娇、自私……她的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我们的心田。在我们成功时,她默默为我们自豪;在我们失败时,会安慰,给我加油鼓励。母亲你辛苦了。

学员:黄中铭

学员:黄中铭

三年,白雪已爬上你的发梢,妈妈,三年多不在家,这一次回家,白雪已经悄悄爬上了你的发梢,虽然我们相聚的时间很短,但是儿子的心却是一直朝着家的方向。到了部队,我学到了很多,也长大了,电话里少了您的训斥,多了您的叮嘱,作为儿子要撑起一个家,作为军人要保家卫国,一家不圆万家圆。也许我不够孝顺,让您牵肠挂肚,但是我不会让您失望的,我一定会成为你的骄傲,让您为我而感到自豪!请妈妈放心。

下士 张静

下士 张静

离家之后,才发现你是我的牵挂,妈妈,这是我第一次休假回家跟您拍的单独合照。也是我们第一次合影。入伍前,本以为自己什么都可以不在乎,不牵挂,离开家时才发现,您那张布满细纹的脸是我最大的牵挂,您那双露显沧桑的手才能给我最大的温暖。妈妈。我真的好想你!

下士 马佳琦

下士 马佳琦

不负青春,不负期盼,您的腰弯了,却给了我停止的脊梁;您的手粗了,却为我撑起一片蓝天;您的皱纹深了,却给了我青春的脸庞。如今,五年的磨练让我不负青春的理想,不负你们的期盼。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让我能够有足够的勇气面对恐惧与迷茫。

中士:田  星

中士:田 星

我身板挺拔了,母亲却佝偻了,并不善言辞的我,平时总是把心思藏在心里。母亲总是默默地为我付出,为我交付了青春,时间,和容颜。以前总向往能快些长大,让别人把我当做大孩子来看,可是时间一长,我身板挺拔了,母亲却佝偻了。现在,我只愿时间慢些走,让我一程一程地陪她一起,哪怕我们无法阻挡岁月一次次的风蚀。

中士:朱和平

中士:朱和平

母爱在岁月磨洗中愈久弥深,走过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但始终有一种爱贯穿在生命之中。母爱,是平常的,渗透在平淡的生活当中的一点一滴里。母爱是恒久的,耐得住岁月的磨洗而且愈久弥深。愿您健康长寿,永远幸福。

下一次的相聚见面,你会不会牵起母亲的手,哪怕它满是沧桑却依然温柔。(作者:刘超帅 雷键 田星 梁文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