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新春游园欢乐多 官兵同乐笑开颜

中国军情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17日 2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军嫂参加活动

军嫂参加活动

吹气球比赛

吹气球比赛

央视网消息:欢声笑语辞旧岁,踏歌起舞迎新春。春节长假期间,武警某部精心组织官兵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官兵文化生活,让官兵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度愉快、轻松、充实、和谐的“春节”。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各单位在严格落实执勤、战备、管理制度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因地而宜、灵活安排官兵的文化娱乐活动,达到“晚会演起来、歌曲唱起来、乐器响起来、场地用起来”的目的。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两个群众性组织”作用,广泛开展了“兵演兵”文艺晚会、拔河、扑克、网上冲浪、舞狮、体育竞技等形式多样的军营文化活动。在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中,干部亲自参与,与兵同乐,同时将文体活动与政治教育融为一体,寓教于乐,使官兵在轻松愉快的过程中陶冶了情操,提高文化素养,增进了战友情谊,营造了团结、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作者:雷键、罗辉波、董祥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