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授装,接枪!北京武警新战士收获军旅生涯中的“第二生命”

中国军情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16日 16: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兵接过干部骨干的钢枪

新兵接过干部骨干的钢枪

央视网消息:列兵吴坤政,现授予你……自动步枪一支,枪号……”,春节前夕,武警北京总队某部隆重举行授装仪式,将军旅生涯中重要的“第二生命”托付给每名新战友。

新兵代表带领新兵进行宣誓

新兵代表带领新兵进行宣誓

授装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始,全体官兵精神振奋,士气高昂。“授装,接枪!”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官兵代表整齐带队出列,从干部骨干手中接过装备,紧握胸前,充满自信。

新兵紧握钢枪集体宣誓

新兵紧握钢枪集体宣誓

“我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军人,我宣誓,像爱护自己生命一样爱护装备,严格执行装备管理规定,刻苦训练,苦练杀敌本领……确保装备安全”!仪式结束后,官兵们围绕“爱护武器装备,践行强军目标”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

新兵正在检查自己的武器装备

新兵正在检查自己的武器装备

新兵李凯凯激动地说道:“作为首都武警战士,钢枪手中握,忠诚心中留,我一定会爱护好武器装备,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新兵们整装待发,将钢枪握紧在胸前

新兵们整装待发,将钢枪握紧在胸前

据记者了解,官兵们将努力强化人装结合训练、注重加强爱装管装教育、着力建全完善配套设施,切实用好用活武器装备,全面提升部队反恐作战能力,有效防范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作者:雷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