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女主持竟然对猎鹰突击队员做这种事……

军事新闻(原创)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9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作为武警部队的一支反恐特战劲旅,2014年4月9日习主席亲自为“猎鹰突击队”授旗,并发出建设国际一流反恐特战劲旅的动员令。近年来,他们在时刻准备进行最艰险、最复杂、最困难的反恐任务同时,为了达到“不经准备即能投入战斗”的要求,还量身定制了一系列具有制暴反恐特点的高难科目,通过极限训练磨砺出“猎鹰”的锋利。猎鹰突击队的搏击训练突出一招制敌,以最快的速度将袭击者制服。在网络首档展现部队实战实训的原创节目《王牌》中,主持人曹煊一就体验了一把搏击训练中的“一招制敌”防身动作,她能否完全掌握动作要领?

  猎鹰突击队张志明连长指导主持人曹煊一招制敌防身招式。张志明:“你双手抓住我的领子,我的左手压在你的右手上,我的大拇指压在你的手背上。然后做横击肘动作,这招比较适合力气比较小一点的人防身。对方如果力气大的话,通过一个制反关节,先暂时控制对方,然后通过你的肘击,制服对方。”

  主持人:“刚才您教我一招正面的,如果从背后有人偷袭呢?能不能有什么样的办法?”

  猎鹰突击队张志明:“第一个动作要领就在于,首先要学会调整不利于自己的一面,就是转过来,让背面转成为我们俩面对面,这是第一点。”

  猎鹰突击队张志明:“第二点就是快速下压手腕,把劣势转化为优势。下一步就是击打对方要害,一招制敌的动作要领,就在于首先要控制住对方,而后击打对方的要害,要被动为主动。”

  主持人曹煊一体验一招制敌防身动作,掌握其中要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