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在克里米亚部署的第二部S-400防空导弹系统启用

军事新闻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4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3号,俄罗斯在克里米亚地区部署的第二部S-400防空导弹系统开始进入战斗值班。这个主要部署在塞瓦斯托波尔市的防空导弹系统主要用于管控俄乌边境领空。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议员别利克此前表示,此次部署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加上2017年年初在克里米亚地区部署的第一部S-400防空导弹系统,可对试图进入克里米亚境内的飞行目标实施交替射击,任何试探克里米亚防空能力的企图都会以悲剧收场。

   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为俄新一代中远程防空导弹系统,可应对各类侦察机、中程弹道导弹、空中预警机等。每套系统可同时制导72枚导弹,打击36个目标。

  2017年底,俄美两个大国再次在乌克兰问题上角力,美国宣布向乌克兰提供军事装备,增强其防御能力。俄罗斯回应称,美国直接向乌克兰出售杀伤性武器已经“越过红线”,俄方不会无动于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