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军第三舰队西调亚太增援第七舰队 特朗普也要重返亚太?

军事新闻(原创)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4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有消息称美军第三舰队西调亚太增援第七舰队。难道特朗普也要重返亚太?美国海军部长理查德森上月在停靠于日本的美军“里根”号航母上说,为了满足在亚太地区的所有任务需要,可以将第三舰队的力量调来或进行类似调遣。就在他抛出此番言论的前不久,第三舰队的一艘航母已经决定要前往西太:美国海军官方网站此前宣布,“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已经完成维持训练,将于2018年初部署到西太平洋。详情快戳视频!(视频后附详细图文)

▲点击上方即可观看威虎堂正片视频

  美国海军部长理查德森上月说

  可能会从东太平洋第三舰队拨舰增援第七舰队

  美国海军此前已经宣布“卡尔-文森”号

  航母打击群将于2018年初部署到西太平洋

  按照美军的作战习惯

  两艘以上航母就代表具备打一场战争的能力

  专家分析称 保持军事压力

  形成双航母打击能力 仍是美在亚太方向的重要选项

  美向亚洲调派军舰的举动引发外媒广泛热议

  “德国之声”称 这是否是特朗普版的“重返亚太”?

  曹卫东:美国犹豫的是东北亚的局势,所以它认为东北亚的局势是向着不安全不稳定的方向发展的。那么美国历来是用它的军力来显示它的存在,所以“卡尔-文森”号过来不能不说和东北亚的局势直接相关的,也就是说通过增加对半岛地区的军事力量来对半岛进行威胁。

  还有一方面就是它在亚太方向也要对俄罗斯形成一堵墙。来源:威虎堂微信号(weihutang_cntv)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