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军营有太多“惊喜”,让兵哥哥“万万没想到”

军事新闻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12月09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万万没想到!”每一个新兵总会这样感概。的确,人生难忘是军旅,新兵入伍,从地方到军营,从懵懂小鲜肉到帅气兵哥哥,当兵前与当兵后的差距之大,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其实,新兵的没想到可以想到,但是你能想到作为老兵、老学员的他们,也会万万没想到吗?下面,来自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的“灵魂画手”就以漫画的形式带你们见证一个个脑洞大开的“万万没想到”。

  万万没想到之一:传说中的“酷长发”与我还是只隔着一个军营!

曾天真地以为成长为一名老兵,便可以回归那一头酷酷的长发。后来才明白,“板寸”才是军人的正统和标配!

  曾天真地以为成长为一名老兵,便可以回归那一头酷酷的长发。后来才明白,“板寸”才是军人的正统和标配!

  万万没想到之二:传说中的“不跑五公里”原来是“不要轻装,要武装”!

0

  原来,背着装具的跑步是这个感觉……

  万万没想到之三:传说中的任职培训真的不单单是专业技术学习!

0

  随着部队实战化训练的展开,对于即将走向基层任职的准排长们的要求日益严格,简简单单的专业学习已经无法满足部队的需要,更高素质、更强能力的人才才是打赢未来战争的根本。

  万万没想到之四:传说中的400米障碍竟然还会晃!

0

  同样是400米,同样困难重重,但是它们居然在晃!渡海登岛——不一样的感受,不一样的风景,带给你心灵的震撼。

  万万没想到之五:传说中的方向盘居然不是圆的!

9

  你会使用方向盘吗?一听到这个,老兵心中一喜,心想“不就是开车嘛!”谁知傻了眼,此盘非彼盘,这个方向盘居然不是圆的,呵呵了……

  万万没想到之六:传说中的“退伍锣鼓声”就在耳畔响起!

9

  又到退伍季,转眼,新兵变成了老兵,老兵却戴上了红花。军营情难舍,军旅多难忘,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泪水模糊了那仿佛就在昨日的摸爬滚打与怒吼厮杀。

  军旅生涯多精彩,正是有了这些没想到的人和事,火热的军营才更加火热,强军梦方能薪火相传!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