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陆军某部开展昼夜实弹进攻演练 锤炼实战能力

军事新闻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1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第75集团军某部在高原地区,组织所属部队在险、难条件下进行跨昼夜实兵实弹战术演练,检验部队官兵的实战能力。

  演练开始后,地面侦察分队在夜色掩护下悄然渗透到蓝军前沿阵地,将重要目标的部署配置情况传输回后方指挥所。指挥员根据获取的情报信息,指挥各型火力对蓝军阵地实施第一轮火力打击。

  首轮打击后,导调组果断命令各火力分队迅速转移,并通过构设假目标等方式躲避蓝军侦察,再次完成阵地部署。指挥员迅速研判战场态势,对蓝军阵地进行新一轮火力打击覆盖。

   新一轮火力覆盖后,破障分队迅速前出摧毁敌防御要点,开辟进攻通道。各装甲攻击群向敌纵深挺进,特战分队潜入敌后方,各路分队密切协同,成功占领蓝军阵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