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东海舰队轰-6H战机最新训练任务曝光

军事新闻(原创)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0日 12: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海军东海舰队航空兵某轰炸机团组织开展跨区域、长航时战斗转场训练。此次训练模拟支援友邻部队作战,紧急出动,在陌生环境下,完成对多个目标的模拟攻击和海上超低空飞行等训练任务。

 准备起飞的轰-6H

数架战机依次起飞后,迅速组成空中编队,飞向目标海域。随着塔台突击海上目标命令的下达,飞行编队调整飞机高度,采取海上超低空飞行,进行突击突防,并抓住时机快速锁定目标,进行导弹模拟攻击。完成突击任务后,编队飞抵陌生空域,由于航线陌生、环境陌生,为避免出现迷航、偏航、空中掉队等问题,飞行员时刻保持警惕,长、僚机互相提醒,加强与地面塔台的联络。

东海舰队某轰炸机团中队长 翟佳康:在海上超低空阶段的时候,有很多大的舰船,对我们的防相撞工作造成威胁。再一个是在上升过程中遇云,入云以后还有降水,如果是在积冰的情况下飞行的话是非常危险的。

转场准备的战机

在该团本场,友邻部队的同型战机正准备降落,地勤官兵迅速对飞机进行检查维护,做好再次转场飞行的准备。与此同时,编队经过数个小时的飞行,抵达西南某机场,按现行作战责任区进行了指挥交接。飞机着陆、加油、检查维护后再次起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飞行,在第三机场完成着陆连续起飞的机动性训练,并飞往靶场进行攻势布雷课目训练。

东海舰队某轰炸机团副大队长 马威:此次跨区机动转场训练,机组成员年轻化、对个人技战术水平要求高,满载大航程、超低空训练、白天夜间起降、多个陌生机场起降、跨越不同高度层等,对机组的协调能力要求高。多个机场同时保障多架次、多批次飞机对我团协调组织能力要求高。通过此次训练,对于我团年轻飞行员的战斗能力起到了极大的提高作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