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普京观摩“西部-2017” 俄白联合军演

军事新闻 来源:解放军报 2017年09月20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圣彼得堡9月18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在俄罗斯列宁格勒州一靶场观摩了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共同举行的“西部-2017”军演。

  “西部-2017”联合军演14日开始,将持续至20日。

  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

  7000亿美元国防授权案

  据新华社华盛顿9月19日电 美国国会参议院18日以89票赞成、8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总额约7000亿美元的2018财年国防授权案。

  这是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以来,美国国会通过的金额最高的国防授权案。

  美国在以色列启用

  首个永久军事基地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19日电(记者王博闻)以色列国防军防空师负责人兹维卡·哈伊姆奥维奇18日说,以色列和美国决定在以色列防空学校启用首个美国驻以色列永久军事基地。

  以色列在以叙边境

  击落伊朗制无人机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19日电(记者王博闻)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罗嫩·曼尼利斯说,以军19日使用“爱国者”拦截导弹,击落一架试图从叙利亚进入以色列领空的无人机。

  曼尼利斯说,无人机为伊朗制造,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利用其搜集情报,从叙利亚进入以色列领空前被击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