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埃及与科威特举行 空军联合军演

军事新闻 来源:解放军报 2017年08月08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开罗8月6日电 (记者郑思远)埃及与科威特空军6日起在埃及举行为期数日、代号为“耶尔穆克3”的联合军演。

  据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报道,军演包括空中打击、防御以及针对敌方目标进行空中侦察等课目的演练。

  报道说,军演旨在加强埃及与科威特联合执行空中任务的能力,促进双方军事合作。两国此前分别于2010年12月和2016年4月举行“耶尔穆克1”和“耶尔穆克2”联合军演。

  2014年6月塞西就任埃及总统以来,埃及与多国频繁开展军事合作。

  今年4月,埃及与美国在红海海域举行代号为“鹰礼2017”的联合军演。7月,埃及与法国在地中海和红海海域举行代号为“克娄巴特拉2017”的联合军演。8月1日起,埃及与希腊在地中海海域举行代号为“美杜莎2017”的联合军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