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陆上作战群

军事新闻(原创)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30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陆上作战群-空中突击梯队

  现在出现在检阅台前方的是路上作战群的第一个方队“空中突击梯队”。

  展示的是空中突击梯队的作战阵型,十架武装直升机火力强大,既要消灭敌方直升机,又要打击地方坦克、装甲车和堡垒,担任作战清场任务。另外8架武装直升机担任贴近掩护确保18架运输直升机上的两个连安全投入战场。“空中突击梯队”是生了翅膀的陆军先锋队,他们出敌不意,从天而降。让中国陆军从平面走向立体,是中国新兴路军建设的一个缩影。

  习主席在陆军领导机构成立时的训词中,针对陆军建设专门强调了“新型”两个字,而“新型”的含义之一就是攻防机动都要有能力从空中发起,让猛虎肋下生双翼。

  此刻突击队员正在跃出机舱迅速形成战斗队形,武装直升机在战场上空盘旋提供空中掩护,运输直升机带来补给,带走伤亡人员。空地一体、锐不可当、立体突袭、势如雷霆。

  陆上作战群-坦克方队

  紧随空中梯队出现的就是路上作战群的第二个方队,坦克方队。22辆99a坦克呈剑型布阵泰山压顶气势磅礴,99a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主战坦克,能够在运动中首发精准击中目标,作战能力上了新台阶。

  陆上作战群-步战车方队

  坦克方队之后是路上作战群第三个方队,步战车方队。方队有18辆04a式履带式步战车和08式轮式步战车混合编成。这两款步战车是机械化、信息化复合发展的陆战代表性装备。

  陆上作战群-自行火炮方队

  现在越过敬礼线的是自行火炮方队,由三种新型火炮混合编成。这些火炮到了就能打,打了马上撤,在先进雷达的配合下打的又远又准,在极短时间内把密集火力精确到敌人头顶。

  信息作战群-反坦克导弹方队

  

  紧随而来的是反坦克导弹方队,这次亮相的是“红箭10”反坦克导弹。“红箭10”可以打坦克、打装甲车、打直升机。是我军目前装备的最新式的反装甲武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