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络媒体国防行】这个特战旅厉害了!组建23年28人次荣立一等功

军事新闻 来源:央广军事 2017年07月24日 1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丛林演练

  哪有一尘不染,只是有人让你永葆初心

  “解决不了油水、洗澡水的问题,就没有资格让官兵流汗水、流血水!”旅政委武仲良笑着说出的话却掷地有声。为增强服务质效,他们常态化落实官兵自主验菜,率先实现了“577”标准(早餐5个菜,午餐、晚餐各7个菜),他们坚持营区超市“零利润”运营,并投入大量资金改建澡堂、购置野战沐浴箱。

  “风气正,生活好,官兵们心尖上满足了,才能实现刀尖上的满足。”在第一次旅军人大会上,旅党委还面向全体官兵郑重承诺:不吃官兵一顿饭,不抽官兵一根烟,不拿官兵一分钱。

  特战四连连长张金涛说:“军人只有两个任务,准备打仗和打仗。而现在,我们一门心思就是练兵备战,不需要想其他的东西。”如今,旅里气正风清,官兵们练兵备战的热情也愈加高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