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吉布提访问

军事新闻 来源:解放军报 2017年06月29日 1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吉布提6月28日电 记者严贵旺报道:执行远航访问任务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于当地时间28日上午抵达本次出访的第十站——吉布提,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在吉布提海军舰艇引导下,当地时间上午10时,东海舰队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缓缓靠上吉布提港码头。吉代理国防参谋长塔希尔准将、海军司令阿卜杜拉曼上校,中国驻吉布提大使馆符华强大使、陈丽峰副武官,使馆工作人员和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吉海军官兵代表共100余人在码头迎接。吉方为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到访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编队指挥员沈浩、政委徐平接受吉海军官兵和华人华侨代表献花,与欢迎人群见面。

  据了解,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沈浩将先后拜会吉军队总参谋长扎卡里亚少将、吉布提市市长法图玛、海军司令阿卜杜拉曼上校,并参观吉空军基地。吉布提国防部长巴赫敦等吉政府和军队领导将登上编队舰艇参观。同时,中吉两国海军官兵将开展参观交流、足球友谊赛等活动。长春舰、荆州舰、巢湖舰将进行舰艇开放。

  欢迎仪式结束后,使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参观了长春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