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海军护航编队48小时连续攻防演练

军事新闻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6日 1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正在亚丁湾、索马里执行第26批护航任务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进行了一场连续48小时的远海攻防演练,检验护航编队的攻防能力。

  这次演练摸拟编队在海上遭遇敌舰艇、导弹、飞机等多种形式的攻击。随着战斗警报拉响,编队指挥所立即进入一级战斗部署。按照指挥所命令,导弹护卫舰扬州舰快速占领有利阵位,同时舰上各武器系统迅速完成防御、攻击准备。

  导弹护卫舰黄冈舰率先发现敌方导弹来袭,电子战系统迅速对来袭导弹实施了有源干扰,并模拟使用舰空导弹对目标进行了拦截打击。随后,指挥所随机下发“舰艇中弹起火”、“机舱破损进水”等训练内容,编队舰艇对一系列突发特情进行了有效处置。

   第26批护航编队指挥组组长 麻会昌:编队通过在远海大洋进行综合攻防训练,不仅促进了编队官兵对远洋作战环境的熟悉和适应,而且锻炼提高了编队应对多种威胁的协同配合能力,尤其是检验深化了我们编队远程信息获取和信息融合的能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