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日战斗机与美轰炸机进行联合训练

军事新闻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5月29日 2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东京5月29日电(记者王可佳)日本航空自卫队宣布,日本两架F-15战斗机29日与两架美军B-1B轰炸机在九州附近上空进行了联合训练。

  日本航空自卫队称,参加训练的日本战斗机来自宫崎县新田原基地的第五航空团,美军的两架B-1B轰炸机则来自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此次联合训练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日美共同应对能力及部队战术水平”。日本航空自卫队官网同日还披露了4架军机一起训练的照片。

  B-1B轰炸机于20世纪80年代起装备美国空军,与B-52和B-2并称为美国三大战略轰炸机。

  4月28日,日本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的两架F-15战斗机也曾与“卡尔·文森”号航母两架舰载FA18战斗机进行联合训练,以“提升日本航空自卫队的战术技巧,强化与美国海军的协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