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陆军某陆航旅昼夜飞行训练 提升飞行员全天候作战能力

军事新闻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8日 1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陆航旅组织多机型跨昼夜飞行训练,从严从难,从实战需求出发,全面提升飞行员全天候作战能力。

  西北某地,刚刚接到命令,正在进行悬停训练的某作战机组迅速升空,立即按照既定航线向目标空域相互协同掩护,隐蔽机动。到达指定空域后,他们立刻展开目标搜索侦察,锁定目标后,采取略地飞行,交叉掩护等动作,隐蔽接近目标实施精确模拟打击。

  数小时后,训练机组陆续返回,机务保障人员迅速进行燃料补给,飞行员稍适调整后,就加入到了夜航训练,数十架各型直升机按照侦察、火力打击、勤务保障等不同编组,飞向陌生空域。各机组克服作业环境昏暗,观察距离受限等不利因素,先后完成了夜间编组航行转场、夜间搜索营救等5种重难点课目的训练保障任务,部队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得到全面检验和提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