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维和部队完成第四次轮换交接

军事新闻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4日 16: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1号,中国驻马里第5批维和部队的第一梯队官兵顺利抵达马里,并在马里加奥联合国营地与第四批维和官兵圆满完成轮换交接工作。

  第五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共计395人。第一梯队190名官兵已经正式进驻任务区,开始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第二梯队205名官兵也将在马里当地时间5月25号抵达马里首都巴马科。中国维和部队目前部署在马里加奥任务区,主要担负联马团东战区司令部安全保卫和任务区内道路桥梁、机场跑道、营房设施抢修,以及紧急抢救、外科治疗等任务。

   在赴马里参与维和行动之前,维和部队的官兵们已经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封闭训练以及疫苗接种工作。

  马里外长 迪奥普:他们(中国维和士兵)和我们当地居民相处非常融洽,没有他们就没有马里今天的和平稳定,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