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军委纪委部署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明查暗访工作

军事新闻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4月27日 17: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 为深入贯彻习主席和军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决策指示,强化执纪监督,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经批准,军委纪委对五一、端午期间明查暗访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强化执纪监督的使命责任,切实把纠“四风”正风气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军委十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及官兵身边的“微腐败”和不正之风,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创新方法、严查实纠,上下联动、同步实施,着力传导从严正风肃纪压力压势,努力推动部队作风建设深入发展。

  军委纪委组成4个工作组,采取不定单位、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直插末端等方式,深入实地开展监督检查。军委纪委驻军委机关部门和战区纪检组,组成明查暗访小组,对驻在单位及所属部队改进作风、廉洁过节等情况进行巡查。

  为畅通监督渠道,军委纪委设立“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010-66790300,66791234;手机:15311021234,15311031234,受理反映军队单位和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军委十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有关制度规定的问题线索。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