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四川省军区采取措施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军事新闻 来源:解放军报 2017年04月17日 16: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梁 永 本报特约记者 孙绍建

  “大考之年过大关,纪律红线不可触!”3月下旬,四川省资阳军分区所有党员干部的手机收到了这样的提醒短信。在省军区系统调整改革全面展开期间,四川省军区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个重要课题突出出来,多管齐下抓教育、多措并举严纪律,督导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持续推动部队建设。

  “越是调整改革关键时期,越要讲政治守规矩听招呼。”年初,该省军区领导在基层一线调研发现,面对调整改革,部分官兵忧虑前途,有的思想迷茫、浮躁纠结,工作懈怠消极;有的打听小道消息,托关系要求照顾。针对问题,他们以改革专题教育为抓手,邀请西部战区军事法院、军事检察院负责人进行辅导授课,观看警示录像,深刻剖析省军区以往出现的违纪违法行为,开展“划清纪律红线、筑牢安全底线,我为改革作贡献”大讨论活动,并将有关政策规定、纪律条款汇编成册,印发团以上领导和机关干部,组织大家逐章逐条学、逐字逐句悟,耳濡目染受教育。

  同时,省军区修订完善《党委议事规则》《党员干部责任追究办法》等,将各项纪律逐一进行责任界定,明确追究办法,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岗位职责要求和履职用权重点,逐人填写廉政承诺书、严守政治纪律责任书,对官兵反映的热点敏感问题,由党委常委分工负责抓落实,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