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十三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多款产品首亮相 中国展团引关注

军事新闻(原创)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2日 15: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第十三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近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开幕。21日,中国展区的多款首发明星产品,依然吸引了众多国外代表团的关注。

中国展区的多款首发明星产品吸引众多国外代表团关注

NLOS精确制导多用途导弹武器系统

  眼前这款众人驻足观看的武器装备名为NLOS精确制导多用途导弹武器系统,别看它其貌不扬,却是中国精密机械公司带来的新概念产品。据介绍,这款武器系统主要针对实战中陆军面临的来自空中和地面的威胁,通过快速锁定目标,对威胁源或其他高价值目标实施精确打击。整个武器系统只需要少数几个单兵就能完成操作,而比起国际上的同类型产品,这款武器系统显然更有优势。

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裁党楠

  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裁党楠:"这款武器系统兼顾三种功能,一是对空低空慢速的,带武器装备的对地攻击武装直升机和无人机。第二就是对地面的高价值的移动目标,或者固定目标实施打击。第三就是对来袭的迫击炮弹、火箭弹、火炮不拦截它的弹药而是找到发射点,把它发射点给摧毁。"

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先进隐身战斗机

国内最新型察打一体无人机翼龙2 首次登上国际展台

  除此之外,本届展会上,中航技公司也带来了多款明星产品,眼前这个模型就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先进隐身战斗机,这也是它首次亮相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不仅如此,中航技带来的翼龙2无人机更是首次登上国际展台。

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万欣

  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万欣:"这款无人机是纯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最新型察打一体无人机。续航时间超过20小时,使用的是涡桨发动机,同时带了各种各样完全的任务载荷系统。"

我国自主研制的先进无人机受到众多买家关注

  据介绍,由于目前中东市场对无人机需求巨大,包括翼龙2、彩虹5在内的我国自主研制的先进无人机,都受到了很多买家的关注。

  央视记者李大杰:"多款首发产品和明星产品的亮相,让中国展区成为了本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的亮点之一,就连身兼阿联酋国防部长的迪拜酋长穆罕默德,也是在开幕式结束后来到中国展区参观。这也让很多从业人员倍感骄傲。"

  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万欣:"第一在过去20年里,中国的国防工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发展非常快使得我们有了更多更先进的产品能够面向市场。第二是随着这些年改革开放,我觉得思想上更解放、更开放了,国家现在也鼓励一些高新产品的出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