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丁酉鸡年闹新春·鸡年话鸡:拜年“小鸡舞” 厉害了我的兵哥哥!

军事新闻(原创)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30日 2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丁酉鸡年火爆的还有拜年“小鸡舞”。魔性的音乐、妖娆的舞姿、充满霸气的兵哥哥,这就是被称为史上最“魔性”拜年舞蹈。

  这段舞蹈是由解放军中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的官兵表演的,名字叫《金鸡报晓》。在歌曲《小鸡小鸡》动感的节奏中,官兵们模仿一群欢腾的小鸡起舞,摆动的手臂模仿小鸡展翅,扭动的脖子四处张望,噘起的嘴巴前后律动,灵活的身体左右摇摆,把活泼可爱的小鸡模仿的惟妙惟肖、活灵活现。舞姿“蜜汁”帅气,过目难忘,这不是小鸡舞,明明就是战斗机舞,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兵哥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