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武警新年送祝福 他们都对自己说了啥

军事新闻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1月27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重庆1月26日电(通讯员李佳盛 周旋)在新年伊始,人们都会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在鸡年即将到来之际,武警重庆总队训练基地的兵哥哥都对自己定下来哪些“小目标”,说了哪些话呢?

  教员潘正林:

  “回顾2016年,我考取了武警部队‘优秀教练员’,这对于我来说是个不小的成长和进步。2017的阳光已经洒在了我们身上,我要对自己说:士兵突击的步伐不能停止,强军征途上我们勇于担当!”

  炊事员向俊松:

  “作为一名炊事员,我已经在这个岗位上‘战斗’了五年了!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对自己说: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把每顿饭做好做精做细,能让战友们在一天的训练执勤的劳累后吃上美味可口的饭菜。”

  驾驶员熊科波:

  “四级警士长的肩章抗在我的肩上,不仅仅代表这兵龄长,更意味着责任和担当。2017年,我要对自己说: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和交通规则,确保战友们的乘车安全,真正做到大车好、小车稳。”

  网络维护员周星锐:

  “因为我总是和电脑网线打交道,战友们就戏称我是‘网管’。新的一年我要对自己说:继续深入学习研究理论知识,认真干好网络通信工作,做好首长的耳目、部队的神经。”

  营房维修员李松杰:

  “作为一名营房维修员,每当我用手中的工具解决了战友们身边的生活问题,得到大家的赞赏和肯定,我就觉得自己的幸苦没有白费。2017年我要对自己说:干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即使再苦再累,也要努力为战友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下士孙有维:

  “我是一名战斗班的老兵。最近我带着新战友上哨,在这个‘以老带新’的过程中,我要把好的传统教给新同志,助他们在自己的军旅路上走的更顺畅。新的一年里,我要对自己说:谁说士官不是官,干好工作大于天!”

  上等兵王超:

  “2016年我最大的收获是被评为‘优秀义务兵’。希望在2017年,通过踏踏实实干工作、认认真真搞训练,能够继续得到领导和战友的认可,争取成为一名士官骨干。我想对自己说: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