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陆军某部“大功三连”与北大师生代表座谈会在京举行

军事新闻 来源:经济日报 2017年01月21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 (李清华 杨庆民) 20日上午,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等联合举办的陆军某部“大功三连”与北大师生代表座谈会在京举行。

  在北京大学新太阳学生中心,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副连长王天明、士官长张海生、士官长陈明双、上等兵康天昊等,结合个人在三连的成长和进步,畅谈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代官兵的影响和激励。

  北京大学团委书记陈永利、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5级硕士生刘昊、北京大学哲学系2014级本科生王泰蒙等师生代表12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他们对“大功三连”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连育人的先进事迹感到非常振奋。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5级博士生李佩说:“‘大功三连’是一支诞生于抗日战争时期的英雄连队,北京大学是一所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的高等学府。三连官兵与北大学子的交流是两种精神的交融,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应进一步拓宽全球视野、强化忧患意识、涵养家国情怀,辉煌不仅属于过去,也将由我们这一代人再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