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胸标画在了树叶上 摘一片戴在胸前

军事新闻 来源:中国军网 2016年12月19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树叶绘画来报道啦,这次,“脑洞大开”的小伙伴把胸标画在了树叶上,小伙伴们在“朋友圈”还发起了创意拍拍拍,真情晒晒晒活动,您还有什么创意,赶紧通过投稿邮箱传递给我们吧。

  2016年4月,“15式”臂章、金属胸标、软胸标陆续配发全军。2016年5月,武警部队统一更换了新式标志服饰。佩戴在军装上,小小服饰展现了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新风貌。其中,“15式”金属胸标共8种。本套树叶绘画涉及这8种胸标元素,有陆军胸标、海军胸标、空军胸标、火箭军胸标、战略支援部队胸标、中央军委机关胸标、中央军委机关直属单位胸标和战区胸标,还有一款是武警部队机关胸标,共计九款,刚好够您发个“朋友圈”。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照片记录军旅生涯的点滴故事,用镜头聚焦中国军队的发展变革。我们的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绘画/姜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