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云南武警咬匕首攀悬崖 扛百公斤圆木奔袭(组图)

军事新闻 来源:云南网 2016年10月28日 13: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云南网讯 身着防弹衣、肩背冲锋枪、脚着作战靴、手戴防割手套,口咬寒光匕首,时而在30米高的悬崖上似灵猴一般攀岩,时而又扛着百公斤重圆木奔袭。这是驻滇武警某部聚焦实战不断锤炼特战队员打赢能力的一个掠影。

  为全面打造一支能遂行反恐处突等多样化任务的“尖刀”和“铁拳”部队,该部队利用在外驻训时机,把特战队员拉到陌生环境进行实战化训练。特战队员们在高强度、高负荷、高挑战的极限训练中,分别开展了长途奔袭、丛林搜索、林地捕歼、负重攀岩、极限体能等极限科目训练,全面锻造锤炼了一批能打仗、敢打仗、善打仗的反恐精英,为下步遂行多样化反恐作战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这群技高胆大的武警官兵凭着敏捷的身手、临危不乱的心理素质以及高超的本领被官兵们称为警营“蜘蛛侠”。

  记者 杨之辉 摄影 朱雄 何凤翔 苑昊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