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西部战区空军某师抓住关键环节推进学习教育

军事新闻 来源:解放军报 2016年09月29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解放军报讯 王建国、特约记者曹传彪报道:近日,西部战区空军某航空兵师所属某团机械师卢奕光践行诺言,顺利通过放单考核并取得名次。该师政委廖应宾介绍说,这是他们在学习教育中坚持严承诺、真践诺带来的可喜成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师党委对“订诺、审诺、亮诺、践诺、评诺”5个环节提出“准、严、真、常、实”的要求,这一做法受到上级充分肯定,并被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转发。

  师属某团一大队中队长胡立群在承诺践诺中写道:作为一名飞行员,必须做到“战机听我的话、我听党的话”,飞行万里不迷航……记者采访发现,该师党员围绕体现先进性、本人好落实、群众看得见、组织能考评、长期能坚持的要求,区分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细化量化承诺内容。按照党小组长初审、党小组会联审、党支部终审的程序审查把关,对承诺事项不真、目标不实、办法不细的责令“回炉”。

  他们坚持把承诺践诺与本职岗位接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同时,他们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领导点评、群众普评的方式,对党员践诺情况定期不定期评议,提高承诺践诺质量。师属某团团长蒋佳冀三获空军“金头盔”,仍然不懈研战练战,今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前不久,师属某团执行驻训任务,针对实战性强、风险性大的特点,全体党员公开亮身份、亮承诺,争当训练先锋,圆满完成任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